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公布温州医科大学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举报信箱、电子邮箱的通知


    为做好我校附属医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现将集中整治期间(从即日起到2024年5月31日)的举报信箱和电子邮箱予以公布:

    收信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203室

    收件人:温医大医药领域集中整治工作专班

    邮政编码:325035

    电子邮箱:wydygc@wmu.edu.cn

    以上举报通道反映情况要以事实为依据,提倡实名举报。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求,集中整治工作专班主要受理反映我校附属医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的来信,其他不属于集中整治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专班

    2023年9月21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