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
  •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长效机制,推动教风、学风建设,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根据《关于实施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温医大办〔2016〕4号)要求,现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听课人员

    学校党政领导,职能处室处级领导干部,二级学院(部)党政领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实验室(中心)主任。

    二、听课要求

    请各位领导干部深入教学一线,及时了解教学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发现和总结教学中的典型经验,共同推动学校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具体任务和内容要求详见附件。

    三、听课评价途径

    (一)钉钉平台:打开温州医科大学钉钉“工作台”,进入页面最下端“未分组应用”,点击“教学评价”,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登录后点击“领导听课”,选择课程(界面默认为当天课程)或搜索其他时间的课程,点击选定的课程,填写下方评价表后提交。

    (二)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 “教学评价”,选择“教学质量评价系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登录后点击“领导听课”,选择课程(界面默认为当天课程)或搜索其他时间的课程,点击选定的课程,填写下方评价表后提交。

    (三)纸质或电子版:学校6号楼、7号楼、求是楼、求知楼、求新楼等5处已放置领导干部听课评价表和收集箱。纸质评价表可直接投递至收集箱内,或提交至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评估科(同心楼201室);电子版请发送至pgdd@wmu.edu.cn。联系人:金素凡,联系电话:13806696631/696631

    四、本学期教学进度安排表详见附件(表格内容在学期中可能会有所调整),听课时间为2023年2月27日至7月7日,请各位领导结合工作安排,及时做好听评课工作。



    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3年2月27日

    附件:

    1. 关于实施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pdf 已下载

    2. 温州医科大学领导干部听课评估表.doc 已下载

    3.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进度表.xls 已下载

    4.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日历.pdf 已下载

    5. 领导干部听课系统简要使用说明.pdf 已下载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