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关于网上自主学习超星教师培训课程的通知
  •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于2023年继续引进超星公司推出的线上课程,课程共有11大门类,包括理论学习、师德师风、热点专题、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育改革与教学理念、教学能力提升、信息技术运用、大师访谈、示范课、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教师防疫课等共426门课程,供我校教师免费自主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校在编教职工均可登录平台,进行免费学习。

    二、登录方式

    1.电脑登陆方式:登陆网址https://wmujsfz.mh.chaoxing.com/或通过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网页http://jsfzzx.wmu.edu.cn/index.htm——点击右边“超星平台”——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登陆”——进入个人页面后点击“在线课程”进行选课学习。

    2.学习通APP手机号码登陆方式:手机端下载学习通APP——手机号登陆———点击“首页”正上方选择“温州医科大学教发中心”——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邀请码wmujsfz——进入后点击“在线课程”进行选课学习。手机号码登陆方式限于已绑定手机的用户。其余操作具体详见附件1。

    3.学习通APP工号登陆方式:打开手机端学习通APP——点击最下方“其它登陆方式”——打开后学校填写35817或单位名称:温州医科大学教发平台-填写学校工号和密码——登陆——点击“首页”上方“温州医科大学教发中心”-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邀请码wmujsfz——点击“在线课程”进行选课学习。

    三、账号

    1.账号为教职工工号(如已绑定过手机号,可直接使用手机号登陆),新教师默认初始密码请咨询所在学院(部)教学办或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如忘记密码,在线点击“忘记密码”,在线修改密码。

    2.非直管附属医院教职工名单未录入,如有需要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

    四、学时计算

    1.平台将完整记录教职工的学习情况并自动生成学时。教职工可在超星平台进行查看。具体操作方式详见附件1。

    2.平台课程每学时计1个学分,如果教职工在当年度课程学习的总学时超过50学时,最高以50学分封顶计算。

    3.教职工在平台对学时统计页面进行截图,上传教师培训管理系统(http://jspxgl.wmu.edu.cn/)(操作详见附件3),可按《教师培训工作实施办法》(详见http://jspxgl.wmu.edu.cn/动态信息栏)计相应的教师发展学时。

    4.全校教职工有接受培训的权利和义务。教师发展学时要求是专任教师(含辅导员,以及附属医院兼评副教授、教授的教师)职称评审的必要条件,从2023年开始,教师发展学时须达到90学时/年。

    五、其他

    超星课程平台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者,请咨询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联系人:闵顺琴,电话:13868404778(664778),0577-86699397。地点:同心楼201室。



    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3年3月27日

    附件: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超星教师发展平台使用手册-教师端.docx 已下载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超星平台培训课程表【426门】.xlsx 已下载

    附件3:教师培训管理系统学时上传操作说明.docx 已下载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