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关于滨海校区教师休息室入住申请相关事宜的通知
  • 各部门、学院:

    为方便到滨海校区工作的教职工顺利入住教师休息室,后勤发展处优化教师休息室入住流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有入住教师休息室需求的教职工,可通过钉钉“公共事项”中的“滨海教室休息室预约”模块提交申请并经部门或学院审批后办理入住手续。

    2、学期内有固定入住教师休息室需求的教职工,可使用纸质申请表,填写具体的授课/值班日期和课程名称(附课表),经部门或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交滨海校区后勤办公室办理。

    3、目前各部门、学院的审批人设置为单位负责人或教学分管领导,如需增加审批人,需提供部门或学院负责人书面授权书,被委托人可以办理审批流程。

    4、已在滨海校区宿舍区内安排住宿的工作人员不能申请入住教师休息室。

    如有疑问请联系滨海校区后勤办公室:滨海校区至理楼3227

    联系人:戴笠  电话:63355882(手机短号789956)。

    特此通知。

     

    后勤发展处

    2023324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