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关于为新入职教职工办理工银信使收费减免优惠的通知
  • 各位新教工:

    为进一步做好财务服务,我处向工商银行争取到了工银信使(银行账户余额变动短信提醒)收费减免优惠:原36元/年减至0.01元/年。近期拟为新入职教职工(不包括后期教师)办理该项优惠业务。

    如需办理此项业务,请于3月31日前填写附件《新入职教职工开通“工行信使业务”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送至我处邮箱jccoffice@wmu.edu.cn,联系人:叶老师、吴老师,联系电话:0577-86689867。

    温馨提示:办理该项优惠前,工商银行会先取消教职工的原信使服务(以短信告知),成功办理该项优惠后,工商银行会直接从教职工的工资卡里扣款0.01元(以短信告知)。



    温州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

    2023年3月14日

    附件:

    新入职教职工开通“工行信使业务”申请表.xlsx 已下载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