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通知
  •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税务局通知,依据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现将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相关事宜,做通知如下:

    即日起,手机“个人所得税APP”已开通申报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功能。纳税人如需在3月1日至20日办理汇算,可在2月16日至3月20日每日早6点至晚22点预约;3月21日至6月30日期间办理,无需预约可直接办理。

    如纳税人需要补税,符合规定的免予汇算情形除外,未依法办理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的,可能面临税务行政处罚,并记入个人信用档案。

    个税APP的“申诉”选项与此次补(退)税款无关,请不要误点。如果在个税汇算清缴过程中对各类收入费用数据有疑惑的,请先与温州医科大学计财处工作人员核实,不要点击“申诉”功能。

    为方便大家详细了解相关政策,对照个人情况做好汇算清缴工作,具体操作流程和问题答疑见附件。如仍有疑问,请联系税务热线12366,或计财处黄老师:86699352,672001计财处王老师:86699352,678978。

    个人申报操作流程:https://mp.weixin.qq.com/s/FGvNal1NAaoi1d86JO8sZA

    常见问题答疑:https://mp.weixin.qq.com/s/XQNjSF-Al6LF_m8TJI23gQ

    计划财务处

    2023年3月23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