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科研实验中心关于开展部分仪器设备限时使用优惠活动的通知
  • 为进一步提升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大型仪器技术平台在学校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中的服务潜能,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率,鼓励我校科研团队积极使用校级平台仪器,经研究针对校级平台部分大型仪器设备开展限时使用优惠活动,优惠仪器名单见附件1,点击仪器名称,可详细了解仪器信息。

    自2023年3月27日起,用户预约使用科研实验中心大型仪器技术平台的以上仪器设备,按原收费标准的5折进行计费结算,不与平台其他优惠政策同享,优惠时间截止至2023年4月27日。



    科研实验中心

    2023年3月17日

    附件:

    附件1:限时优惠仪器名单.xlsx 已下载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