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 各部门、单位:

    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办法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并签约派出。凡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

    具体选派工作流程、选派办法、外语条件、申请材料等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65)。

    二、申请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以收到纸质材料为准审核网上信息,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请申请人按规定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申请材料及说明”(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69)准备书面申请材料。书面申请材料(含《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2份,同时提供电子版。单位推荐意见由申请者所在学院提供(另行打印在WORD文档上,不超过500字,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同时提供电子版。

    三、申请受理时间安排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网上申请受理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4月25日,网上申报成功后将书面申报材料报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并于4月26日前将所有书面材料交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林新表、黄妍莀,联系电话:86689797,邮箱:rscszk@wmu.edu.cn)。因国家留学基金委有严格的时限要求,逾期将不予受理。

    、学校相关政策

    为鼓励教师积极争取国家公派出国进修项目,2023年凡获得3个月以上的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人员,除了按照国家相关选派文件享受资助经费外,回校考核合格后学校另外一次性发放配套资助经费,补助标准为4000元/月(不包括延长期限)。仁济学院校编人员培养按仁济学院相关规定执行,附属医院校编人员培养按所在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

    2023年地方合作项目“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办法另行通知。2023年地方合作项目申请时仍需提交邀请函方可受理。同时,被录取人员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4年12月31日。请通知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提前做好邀请函联系、外语考试等相关准备工作。


    人事处

    2023年3月17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