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非教学岗位)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面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3年第一批,非教学岗位)精神,经报名及资格审查,拟对管理岗位等16个岗位安排笔试和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情况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岗位类别 人数 合格报名数
    行政管理岗 A14-23-001 管理 12 1190
    辅导员1 A14-23-002 专业技术 16 295
    辅导员2 A14-23-003 专业技术 16 798
    计划财务处会计岗 A14-23-004 专业技术 2 70
    后勤发展处保健科医疗卫生岗 A14-23-005 专业技术 1 4
    基建处工程管理科工程岗1 A14-23-006 专业技术 1 4
    基建处工程管理科工程岗2 A14-23-007 专业技术 1 55
    图书馆(期刊社)《肝胆胰外科杂志》编辑部出版岗 A14-23-008 专业技术 1 23
    图书馆(期刊社)图书岗 A14-23-009 专业技术 1 0
    科研实验中心实验岗 A14-23-010 专业技术 5 84
    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岗 A14-23-011 专业技术 1 23
    基础医学院实验岗 A14-23-012 专业技术 2 54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岗 A14-23-013 专业技术 1 18
    药学院实验岗 A14-23-014 专业技术 3 42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实验岗 A14-23-015 专业技术 1 4
    精神医学学院实验岗 A14-23-016 专业技术 1 7
    合计 65 2671

    说明:具体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图书馆(期刊社)图书岗(岗位代码A14-23-009)因无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取消招聘计划。

    二、流程安排

    确认考试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需在3月24日-3月29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https://zp.wmu.edu.cn/login)确认是否参加考试(之前已确认人员还需重新确认),确认后在4月6日、7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未在规定时间确认参加考试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笔试

    1.时间:2023年4月8日(周六)上午9:00—11:00,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信息(校园考场地图参考附件3)。请提前30分钟到场,超过开考时间30分钟或缺席者,作缺考处理。

    2.请参加笔试人员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黑色水笔、2B铅笔和橡皮等考试用具。

    3.笔试主要内容为相关岗位综合性专业知识,管理和辅导员岗位重点考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写作能力,医疗卫生、会计、工程、实验、出版等专业技术岗位主要考查相关岗位综合性专业知识。笔试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考试时间为2小时,满分100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

    4.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管理岗位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其他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不足上述比例的岗位,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我校人事处网站公布(https://rsc.wmu.edu.cn/)。

    )资格复审及面试

    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定于2023年4月13日下午和4月14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及有关安排以后续公告为准,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参加面试。入围面试人员请携带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1.身份证、大学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和报名材料中所提及的奖励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以及各阶段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1份,如有专科学习经历也需提供(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暂缓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注:电子学历备案表可以从学信网下载PDF版后打印。

    2.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协议书(如网签,提供网签证明)、就业推荐表原件;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毕业证书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暂未取得证书的,须提供录取通知书、成绩单、结业证明等体现就读专业、入学时间、毕业时间等相关证明材料;辅导员岗位还须提供中共党员、本科或研究生期间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聘书或能体现职务具体名称的证明)或一年及以上担任专兼职辅导员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医疗卫生岗位需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

    3.部分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毕业生,其中国家就业政策规定的择业期内视同对待应届毕业生的,资格复审时需提供:①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原件(已签但依规撤销导致没有原件的,由毕业学校开具有关情况说明);②社保未缴费记录证明;③人事档案接收回执(由保管机构开具)。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参加资格复审而空缺的岗位不再安排递补面试人员。

    三、其他

    (一)学校将通过网上公告的形式发布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和入围面试名单,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学校招聘网址(http://rsc.wmu.edu.cn/)。确认参加考试人员请根据公告时间要求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拟录用后,我校将根据公开招聘资格条件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行为者,取消录用资格,对涉嫌犯罪的,将及时报案,并配合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参考书籍,不委托任何机构及个人开展相关培训服务。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非教学岗招聘”为名的辅导班、辅导网站、公众号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三)如有问题,请联系0577-86689737,高老师、黄老师、潘老师。




    温州医科大学

    2023年3月24日

    附件:

    1.温州医科大学公开招聘人员(2023年第一批,非教学岗)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 已下载

    2.确认考试操作流程.pdf 已下载

    3.校园导航图.jpg 已下载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