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高雅艺术进校园——钱江浪花艺术团《梦启钱江》主题晚会
  • 演出单位:浙演·钱江浪花艺术团

    演出时间:2023年3月10日(周五)18:30、2023年3月11日(周六)13:30

    演出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周五)、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会堂(周六)

    演出剧目:《梦启钱江》主题晚会

    剧情介绍:

    由浙演·钱江浪花艺术团全力打造的《梦启钱江》主题晚会是浙江演艺集团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出的精品剧目之一。

    “海阔天空浪若雷,钱塘潮涌自天来。”钱江大地上曾诞生了无数璀璨的文化明珠,沉淀着熠熠生辉的文化血脉。既有“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宋韵词话;又有精彩纷呈、目不暇接的顶缸杂耍、猜灯谜等丰富有趣的民间技艺。钱塘江不仅是水文奇观,也成为一种文化意象和精神象征。

    “江南一枕钱江水,宋韵千年入梦来。”这,是一首音舞诗。“云树绕堤沙,怒涛卷霜雪,天堑天涯。”这,是一波钱塘潮。“竞奔不息弄潮儿追梦中国立潮头。”这,是一曲奋斗史。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