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关于浙江省医药健康类专场招聘会、浙江省第六届卫生人才招聘会暨温州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期间全校师生校园出入安排的通知
  • 全校师生:

    浙江省医药健康类专场招聘会、浙江省第六届卫生人才招聘会暨温州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将于3月25日-26日在我校茶山校区举行,为保障招聘会期间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此期间内对茶山校区师生校园出入安排进行临时管制安排,具体方案如下:

    一、学校南门将作为招聘会用人单位、非本校学生进校的通道,招聘会期间将用于外校求职人员通行。本校学生建议由地下通道进入校园。

    二、3月25日-26日期间,倡导绿色出行,教职工统一由学校西门进入校园。

    三、招聘会期间,为满足用人单位停车需要,请教职工将停于校园路面的自备车于3月24日24时前驶离校园或移停至地下室。

    请各位师生相互知照,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相关管制事项咨询请联系学校学生处,联系电话:0577-86689763。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

    保卫处

    2023年3月23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