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度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精品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
  • 各单位、各部门:

    为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深入了解学生实际需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社区思政育人实效,落实落细干部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寝室制度,经研究决定,现开展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度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精品活动立项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党支部

    二、申报内容

    针对学生开展的思政教育、四史学习、安全稳定、文明养成、学业发展、就业指导、身心健康、学生权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好创意、好做法。

    三、项目要求

    1、主题鲜明,立意正向。项目设计能够体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能够结合学校“社区微温暖,爱在屋檐下,打造家文化”的社区工作理念。

    2、贴近生活,展示特色。项目申报要贴近社区、贴近学生、贴近生活,既要充分展示所在支部的工作特色和优势,又要聚焦于学生成长过程中的答疑解惑。

    3、创新方式,注重实效。项目申报要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灵活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同时要突显教育效果,要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并有一定的影响力。

    4、上一年度未结项的团队不予申报。

    四、申报办法

    1、申报项目须填报《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精品活动立项申报表》。

    2、申报表纸质稿1份于4月21日前送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社区文明建设科,电子版发至sqwmjsk@163.com。

    3、鼓励多个党支部联合申报。

    五、评审与管理

    1、学校将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以及注重质量的原则开展项目评审工作。

    2、学校将对入选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经费资助2000元,一般项目经费资助800元。

    3、申报的项目活动须在2023年11月10日前完成,逾期不予经费资助。

    4、学校将对结项项目进行评选,选出若干优秀项目,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打造社区文化品牌。

    联系人及电话:杨千千86689202

    地址:茶山校区7号学生公寓217室。



    温州医科大学文明寝室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3日

    附件:

    温州医科大学干部教师联系寝室精品活动立项申报表.docx 已下载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