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干部网络在线学习培训的通知
  •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着力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度干部网络在线学习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中层干部、科级干部,组织员、纪检员、教学督导员。

    二、学习时间

    2023年12月底前完成。

    三、相关要求

    1.课程安排。在线学习视频课程由学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成长需求在全部视频课程资源中自主选学。其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四史教育、依法治国、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宗教工作、统一战线、新知识新技能、身心健康为必学板块,可在视频页搜索相关课程进行学习。

    2.学习要求。中层干部、组织员、纪检员、教学督导员须完成60学时,科级干部须完成45学时,1学时为45分钟。学员登录后可在平台首页查看实时学习进度。

    3.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应加强日常督学,及时了解学员学习进展,防止“挂机假学”等行为;学习情况将作为干部考核考察、选拔任用等工作的重要参考。

    四、其他事项

    1.学习平台网址:https://www.zjce.gov.cn/;或登录校组织部网站,通过右下角“快速服务通道”点击“温医干部在线学习中心”进入;或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浙里学习”APP进行学习。

    2.学员使用本人手机号,通过手机接收验证码方式登录,登录后可自行设置或修改密码。

    3.学员学习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组织部联系。联系人:吴旻月、陈强强,电话:86699826。



    组织部

    2023年3月2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