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
  • 温州医科大学学术沙龙之博士研究生文献解读专场报名通知(第二轮)
  •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浓厚学校的学术氛围,帮助全校师生了解世界生物医学领域最新进展和研究热点,助力学校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生。学校将定期举办学术沙龙之博士研究生文献解读专场,解析新近发表的CNS等热点文章,共享生物医学领域新进展、新概念、新技术,剖析其科学意义和对本领域的贡献,建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交叉融合的学术氛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计划每月安排1-2场,每场1小时。

    二、报告形式:在导师指导下,博士研究生作文献分享报告,以报告+师生讨论为主要形式。

    三、报告主讲:高年级博士研究生

    四、报告规模:线下+多个分会场线上直播。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7

    六、提供材料:请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及扫描件、主讲博士2寸照片发送到邮箱:165065456@qq.com

    七、联系人:

    科技处:白雪飞86689977,杨溱86689747;

    研究生院:王桥莲86699232。

     

    附件:温医大学术沙龙之博士研究生文献解读专场报名表

     

    科技处   研究生院

    2022年630


    附件:

    温州医科大学学术沙龙之博士研究生领读专场报名表.doc 已下载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邮编:325035浙ICP备12004924号-4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147
回顶部